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迎面接力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迎面接力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運會的第三天,學校叫我們和其它班比一比30*50m的接力賽。選好后我們只練了一次就開始比賽了。 

  “啪”地一聲槍響——接力賽開始了,六個班的第一個同學一起沖了上前,我們班和(2)班不相上下。“加油”聲也越來也喊的高了。男同學從對面沖了過來,女同學也沖了過去……“加油!加油!”我也情不自禁地喊了起來。快輪到我了,我馬上擺好準備向前沖的姿勢,這時我看到楊海震飛一般地衝過來,遞給我接力棒。我一抓住接力棒就往前奔。這時,我感覺自己像一隻小鳥一樣展開了翅膀飛了起來,耳邊也傳來了激烈的加油聲。快到終點了,我伸着手把接力棒遞給了李愛華,只見李愛華飛一樣的速度直衝了過去。最後鄧俏俊箭一般地沖向終點了。 

  可是,六二班獲得了第一名,我們班屈居第二.不過,不知誰說過這樣一句話:做一件事,重要的並不是成功或失敗,而是專心去做努力去做。畢竟我們努力了啊!這時老師也走過來安慰我們說:“只要努力了,就是勝利!” 

  是呀,努力了,就是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一場迎面接力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迎面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