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後悔是什麼?是鹹的?是苦的?是酸的?每個人對後悔的感受都不一樣的。所以說:“後悔的滋味自己體會。”

  在我上三年級那年,有一周輪到我當學校的值日生,這對我來說可是千載難逢的好事,我特別高興,特別激動,於是穿上乾淨的校服,戴上鮮艷的“兩道杠”,拿着值日小本本,神氣十足地到操場巡視。此刻,我覺得自己特別有威嚴,似乎人人見了我都會害怕。

  這時,我忽然看到有幾個小男生在操場東南角爬雙杠,我的媽呀!那個最高的雙杠是高年級學才能玩的,如果不小心掉下來,會摔傷的。我急忙過去,鄭重其事地對他們說:“這個雙杠很危險,快下來,別玩了!”

  呵,誰知那幾個男生聽了,笑嘻嘻地說:“你一個女生幹嗎管我們男生,哪涼快到哪去!”說完只聽高處傳來帶有不屑的笑聲。

  我突然感覺到這是在對我值日這一神聖的權利進行挑釁,於是大聲說道:“快下來,不然要扣你們班的分數了。”

  可能是我的語氣堅決,也可能我肩膀上的中隊長牌子嚇着他們了,他們此時說話有些緩和,但似乎還不甘心。只聽一個高個的男生說道: “你,你敢跟我們比玩雙杠嗎?如果我們贏了,你就不要管我們,如果我們輸了,馬上就走。”

  “一言為定”。我也毫不示弱地說道。

  我和他們開始比雙杠了,正當我們爬到中間時,大隊長來了,看到我不但沒盡到自己的責任,還和他們一起爬雙杠,生氣地把值日本拿走了,還取消了我這一周值日生的資格。那幾個男生一臉壞笑跑走了,只有我一個獃獃地站在那裡,此時我突然感到無地自容……

  頓時,我悔恨交加,後悔我自己氣盛,和他們比爬雙杠;後悔我沒有盡到一個值日生的責任,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唉,現如今,每當想起這件事,仍然懊悔不已!

  平頂山市繼紅小學:楊靜

  指導老師: 仝 暢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