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我家,發生了一件令我後悔的事情。

  中午回家的時候,媽媽也剛剛回到家,正準備做飯的時候,忽然她看見桌子上面有一碗飯,就問我:“你早上沒有吃飯么,怎麼剩下來這麼多?”我說:“早上走得急,沒有來得及吃完。”媽媽聽了以後,十分的生氣,覺得我早上沒有吃飯就走了,然後就開始吵我了。

  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也開始急了,爭辯了幾句以後,就開始和媽媽吵架了。我和媽媽吵得面紅脖子粗,我心裡十分的難受,一轉臉就回到自己的屋子裡了。

  回到房間里的我,漸漸地冷靜了下來,覺得自己剛才的舉動十分的冒失,媽媽本身就很累了,因為一件小事,我還非要和她爭論,鬧了不必要的矛盾。

  我十分的後悔,但是卻不好意思找媽媽道歉,我的心裡十分的難受。我想以後我一定要剋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能夠再這樣意氣用事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