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真希望我的願望能實現。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想去恐龍時代,看看真正的恐龍是否有想象的可愛,再看看當時的地球環境怎樣,我還要探索恐龍是怎麼滅絕的。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想去秦朝,看秦始皇是如何讓勞動人民修築長城的,他到底有多狠毒——之所以說他狠毒,是因為我看了孟姜女哭長城的故事,感觸頗深,這也讓我很厭惡嬴政!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想在辛亥革命時,去做一名小卒,報效國家!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最最最想的一件事就是要外公醒來。

  在我三歲時,外公就離開我們了。我對他老人家的記憶也就停留在三歲那年,他和藹可親的笑容。記得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的同學們總說什麼姥爺長姥爺短的話,然而姥爺這個詞在我的心中卻沒什麼印象,我會感到奇怪,於是問媽媽:“為什麼我沒有姥爺?”媽媽卻總不回答。現在,我再也不會問媽媽,我知道的,媽媽心裡也很不是滋味。假如時光可以重來,我希望讓我的姥爺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