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做錯了事可以悔改,但是免不了被罵一頓,嚴重的話就是罰一頓.這個時候,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他們也許就不會做這些讓他們後悔的事了.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我希望我回到2年級,人要回到2年級,但是智商不可以回到2年級,智商還事5年級的智商!那樣的話,我爽死了!每次考試我都可以考全班第一,可以說是次次100,而且,同學還有老師不知道我有5年級的智商,那樣真是"三好學生""小博士"都是我的拉`````   如果我考試考的不怎麼好,那我非常希望時間可以倒流,我重新考一張.肯定考的N好,那樣可以免一次被罵的,還可以得到獎勵咧!那多爽!   要是有人不小心做了一件錯事,或做了犯法的事.他們也許也希望時間可以倒流,如果是小偷,偷了一點錢,被抓到了那不是什麼大問題,如果是像有的人幹了殺人這樣的事,可能會一下失去了兩個人的性命.一個是他自己,一個就是受害人,這樣會使他們的親人更加的傷心!這時,如果時間倒流了,對這些做錯了事,想改過的人,那會有極大的幫助. 

  如果一些小孩子,在玩耍的時候,不小心摔倒了.磨破了一點皮.這還不是什麼大問題,如果像是一點問題大的,骨折,什麼之類的,這個時候,他們也希望時間可以倒流,要不然,要打針,吃藥,掛瓶````很麻煩,而且小孩子還要受很多苦.這下時間倒流了,他們就會注意安全,也許也就不會再發生這樣的意外了!   後悔,後悔,後悔````人生有無數件後悔的事情,但是如果是有想改過機會的人做錯了事,他們絕對希望時間倒流,重新來一次.補償他們這寫後悔!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