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的小狗

  錢禹君(四年級)

  奶奶家收養了一隻小狗——小寶,說起小寶,可謂是眾所皆知啊,它可是附近有名的貪吃王,這也不能怪它,因為它原來是一隻可憐的流浪狗。自從被奶奶收養后,就一直住在爸爸給它買的小屋裡。

  小寶長得很可愛,一身烏黑光亮的毛髮,一雙黑不溜秋的眼睛,一個靈敏的鼻子,還有一張貪吃的小嘴,可愛極了。

  小寶很貪吃,記得有一次,鄰居紅紅給了我幾根火腿腸,我帶回家后就放到廚房的灶台旁,然後就去看電視了。不一會兒,我就聽到廚房裡有響聲,因為電視很精彩,我也沒有太在意,又過了一會兒,廚房裡的動靜變大了,我就跑去看了看,只見小寶正在津津有味地品嘗着美味的火腿腸,垃圾桶旁還有幾張包裝紙呢。我看了它足足有十分鐘,可它連正眼都不瞧我一眼,你說它有沒有趣。

  記得還有一次,奶奶的鞋子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奶奶急得直冒汗,要知道,那可是爺爺過世前送給奶奶的。我想了一個辦法,讓奶奶把襪子給小寶聞了一下,然後,小寶飛快地竄了出去,最後在菜園裡的白果樹旁停了下來,我急忙過去一看,奶奶的鞋子正在樹旁安然無恙地躺着呢!原來,奶奶打白果時把鞋子脫在樹旁了,回家時忘拿了。事後,我又賜予它“找鞋小勇士”的稱號,它也毫不客氣地接受了我獎給它的一頓美餐。

  怎麼樣,奶奶家的小寶可愛吧!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