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未來的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的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中小學教師們: 

 大家好! 

  愛玩是孩子們的天性,隨着時代的發展和進步,中小學生玩的東西和內容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由過去的拍洋畫、打彈子、跳皮筋已經發展到了現在的電腦遊戲。隨着我國個人電腦以及互聯網的迅速普及,已經使越來越多的中小學生走進了互聯網所形成的虛擬世界。而遊戲往往是他們踏入這個世界的原動力和最早接觸的內容。但現在市場上的網絡遊戲中真正適合中小學生這個年齡段的產品少之又少,暴力、色情以及含有其他一些不健康內容的網絡遊戲佔了絕大部分,這也是為什麼廣大家長和老師談網絡遊戲而色變的主要原因,這種不健康的網絡遊戲已經深深的毒害了大量的中小學生,使他們荒廢學業、沉迷其中不能自拔,有的甚至到了成癮的地步,為很多家庭帶來了難以言狀的痛苦。作為從事教育工作的老師們,你們是不是也感到很無奈?我們正是看到這一點,而且也清醒的意識到網絡遊戲只靠家長和老師去限制和阻止學生不去接觸和不讓玩的效果是非常有限的,有的甚至適得其反。堵不如疏,畢竟愛玩是人的天性尤其是對中小學生而言,家長和老師只有通過引導幫助學生甄別和挑選,為他們介紹和推薦一些適合他們的電腦遊戲,以此來抵禦來自不健康的網絡遊戲對學生們的毒害和侵蝕。我們開發《K12PLAY快樂教育世界》的目的也正在於此,-----為廣大教師和家長提供抗擊不良網絡遊戲的利器。但我們也深深知道,光靠我們一個公司的力量是遠遠不夠的,正如當年K12第一個開發教育資源庫產品一樣,如果通過我們的努力,能夠帶動整個網絡遊戲行業的有識之士都參與其中,開發出更多更好的適合中小學生的網絡教育遊戲產品,不僅能夠豐富他們的課餘生活,開拓眼界,還能夠對學生們的學業有所幫助和啟迪,實現孔老夫子“寓教於樂”的偉大夢想,那麼,我們今天所付出的一切都將是非常有價值的。當然,這一切更離不開你們的支持、關心、鼓勵和幫助. 

  張嵐 

  2006/4/30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的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的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