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鋼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鋼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鋼筆,作為我們小學生的好夥伴,所以它是我們學習中的必需品。那麼,現在讓我們穿越時空,看一看未來的那些五顏六色的鋼筆吧!

  “唰唰唰”不過一秒鐘,我就來到了未來的鋼筆超市。“哇~~,這些鋼筆看也看不過來,說也說不盡啊!”我驚奇地說,“哦,對了,這到底是未來的那一年呢?”我連忙看了看時空手錶,天哪,3011年我居然穿越了時空1000年了。

  我帶着驚奇地心情轉來轉去,發現這些鋼筆除了可以自動打墨水以外,還有就是發光和“好朋友”功能了。

  發光我就不多說了,我就說說這個“好朋友”功能吧!我看的說明書上是這樣寫的,當你感到寂寞的時候,是不是很想找個好朋友聊聊天,如果是,那麼就按下這個紅色按鈕,啟用“好朋友”和你談心吧……。

  當我正開心時,突然,時空機能量不足,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鋼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