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鋼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鋼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鋼筆

  齊俊傑

  未來的鋼筆,這個題目,肯定會讓你大跌眼鏡,鋼筆也會改新,沒錯,這就是我在2021年新的創造發明。

  2021年的我是一名發明家,5月20號這一天,我正在悠閑地坐在電腦旁玩,突然接到總部電話說:“你要在六一兒童節到來之前設計一款多功能鋼筆。” 我興高采烈的答應了。我趴在電腦桌上了苦思冥想了半天,終於想出來了,這是一隻多功能鋼筆,在鋼筆的中間,有一個小電腦,可以自動幫你做一些事情,如果你的鋼筆沒水了,你寫完作業后,他就會自動給鋼筆打水 ,假如鋼筆帽沒關怎麼辦,不用急,鋼筆帽受到控制也會自動按進去。這種鋼筆還帶着表,時刻提醒你,要懂得珍惜時間的重要性,在表的下方,還寫了一句珍惜時間的諺語: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鋼筆的優點介紹完了,那麼書寫質量好不好呢?好!保證書寫流暢,鋼筆頭摔得再多下也不會摔彎的。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我的鋼筆介紹完了,許多大人給孩子們購買了這種鋼筆,我也獲得了“最佳設計師”的光榮稱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鋼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