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服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服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已經進入了2060年。這是神奇的一年,許多東西都已經變成高科技的了,其中我最喜歡2060年的服飾了。

  2060年的服飾上都會有幾個紐扣,分別代表着幾個按鈕。第一個按鈕是用來調節厚度的。如果是在冬天,它就會自動變厚,直到讓你暖和為止;如果是在夏天,它就會自動變薄,保證讓你滿意!第二個按鈕是可以自動調節大小的。第三個按鈕是用來調節種類的,只要你輕輕地按下它並說出你想要的種類,它就會變成你想要的種類。比如我要穿一條裙子,我按下這個按鈕,說“我想要裙子”。他就會幫你更換過來。第四個按鈕時用來邊交通工具的,比如我要(從海南)去北京,我就按下它,身後就會長出一對翅膀。不到幾分鐘我就可以達到自己夢寐以求的地方了。第五個按鈕是可用來自動清潔的,只要你按下它,服飾上的灰塵就會自動脫落下來。而且無論什麼服飾上都會有兩個口袋,你想要什麼,口袋裡就會有什麼。

  2060年的服飾可真神奇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服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服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