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書的故事 

  著名的文學大師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籍可以豐富我們的知識,陶冶我們的情操,開闊我們的視野。 

  我在讀幼兒園的時候,就喜歡整天捧着圖畫書看,媽媽每次帶我到書城,我都要買好幾本書回來,我家現在有無數本藏書,有《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秘密花園》·《唐詩300首》·《我的可愛日記》·《愛的教育》·《中國與少年百科全書》·《海底兩萬里》等等。我還訂有《紅樹林》·《小學生新讀寫》等雜誌。書是我的朋友,我每天都離不開它。 

  每天回到家,我都要抽半個小時的時間去讀書。《白雪公主》·《小白兔和大灰狼的故事》讓我懂得真善美;《十萬個為什麼?》·《藍貓淘氣三千問》·《少兒百科全書》激起我探索未知世界的強烈願望,《秘密花園》使我心情快活。我從書中學到了課本上沒有的知識,我的作文也一天一天的進步了。 

  我現在終於明白了古人云:“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的道理了。我愛讀書,書為我打開了智慧之門,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歡樂,書將是我永遠的朋友。 

  這就是我和書的故事。指導老師:楊勝南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