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嵌嵌的故事(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嵌嵌的故事(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嵌嵌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傍晚的風是凄涼的,只聽的見蟬在鳴叫,唱着美好的歌謠,麥穗隨風飄擺,誰也沒說一句話,可能是因為上次的事情吧! 

  “說點什麼吧!”我在一旁先開口說道! 

  “還有什麼好說的!”嵌嵌在一旁平靜的說! 

  “不管怎麼樣,你還有一個星期就要走了!”我在一旁始終想和她搭話! 

  “沒什麼可以說的,不是還有一個星期嗎?那等到最後一天在說不行嗎?”嵌嵌壓底了聲音,勉強沒讓眼淚掉下來! 

  就這樣,我們就這樣各自走了!一天的夜晚就這樣過去了! 

  第二天,我很早就去找她,想和她度過這幾天的最後時光,可人們卻告訴我,嵌嵌她走了,我不敢相信!“不是還有一個星期嗎?”我心裡暗暗的想,哦……我終於知道了,難怪她再說那最後一句話的時候壓低了聲音,勉強沒讓眼淚流下來!原來她沒告訴我真相!在最後一天見面的時候,她卻騙了我…… 

  清河小學 605班 陳榮

您正在瀏覽: 我和嵌嵌的故事(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嵌嵌的故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