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嵌嵌的故事(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嵌嵌的故事(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那不定的風,把無人採集的種子撒落海角天涯,儘管他們也能從陽光中分享到溫暖,從雨水中得到滋潤,但惟有那一切生命賴以生存的土壤,卻要自己去尋找,它們面對着的現實是多麼的嚴峻啊! 

  ——題記 

  漣漪的湖水泛着一絲微光,映照了我們兩模糊的身影…… 

  密林似乎有意擋住陽光,使這條小路上在這樣的一個艷陽天也沒有什麼陽光,我們在路上一句話也沒說,似乎,我們覺得已經沒什麼可以說的了。可能這也是因為我們心情的原因吧!我們今天的心情都很差!我們學校在一家開珍珠奶茶的不遠處,我剛想轉角進入學校的那條路時,我卻發現了一條狗,由於我天生怕狗,所以,我就坐在長椅上對嵌嵌說:“嵌嵌,我累了,你去幫我買一杯珍珠奶茶吧!”嵌嵌說:“好啊!”說完,她便跑了進去,“狗”在角落裡傳來了嵌嵌的聲音,我跑過去一看,對她說:“快跑!”沒想到,比我還懼怕狗的嵌嵌,毅然的呆在那,向店主買了杯珍珠奶茶朝我這邊走來,我的眼角濕潤了,沒想到,我騙了她,她卻對我那麼好,我要向她說明真相,我心裡默默的想…… 

  晚上,我對她說出了我“無恥”的行為,沒想到她卻淡淡的一笑……

您正在瀏覽: 我和嵌嵌的故事(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嵌嵌的故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