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嵌嵌的故事(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嵌嵌的故事(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嵌嵌嗎?對了,你們不知道,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嵌嵌是我在鄉下的好朋友,一聽名字就知道她是個文靜的女孩,現在就由我來個給大家介紹介紹她吧! 

  嵌嵌--一個文靜的外表之下,卻全身充滿着希望的女孩,她扎着馬尾辯,紅紅的小臉蛋,一雙神奇的眼睛,什麼神奇呢?就是當你看着她的眼睛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她心裡在想些什麼!下面呢,有個小小的鼻子,下面還有張,伶俐的嘴! 

  我們是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什麼事情都是一起承擔,可真應了那句話“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以前,我和她發生了很多美好的事,現在她走了,就讓我重新想到原來,給你們說說原來的事吧! 

  就是因為她的爸爸,不然嵌嵌也不會搬走! 

  嵌嵌的爸爸因為認為現在嵌嵌上的小學,老師管學生的紀律不怎麼好,便決定讓嵌嵌轉學,所以就得搬家!其實根本不是我們學校老師管紀律不好,而是因為那天,老師看見嵌嵌正在說話,便對嵌嵌說:“你現在越來越不象話了,簡直管不了你了,跟你爸爸說,叫他管你!”嵌嵌也知道,老師這是在激勵她,可嵌嵌一跟她爸爸一說,她爸爸就說轉學,唉……

您正在瀏覽: 我和嵌嵌的故事(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嵌嵌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