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乘車風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車風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乘 車 風 波 

  育鷹小學六年級四班 陳雨欣 

 下午,太陽從西邊落下了,照得雲朵都是橘紅橘紅的。天空彷彿是一條紅綢緞;鳥兒三五成群的飛回巢里,結束他們一天的工作。 

 陽光喔小學的同學們也放學了!同學們如潮水一般湧出教室,一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向爸爸媽媽的懷抱。 

 賈聰明沒有家長來接,但他徑直的奔向學校對面的麥當勞。從麥當勞。從麥當勞里出來的時候,像寶貝似的捧着一個漢堡。他雙眼瞪着這個美味,口水都“飛流直下三前尺了”。眉毛彎得像兩座杭州拱橋:“哇!終於吃到我夢寐以求的漢堡了!” 

 小強也從學校走出來,他的腰被他的那個大書包給壓彎了,臉上眉開眼笑,手中舉着一個流動紅旗,嘴笑的都合不攏,都翹到火星去了。心裡笑得跟一朵盛開的花:我是全校第一!不……不……不對,是全世界,哦還是不對!是全宇宙第一! 

 小強和賈聰明上了同一輛公交車,賈聰明把漢堡放在嘴邊,正準備要大咬一口。突然,他別人從後面推了一下,手中的漢堡掉下來了。 

 賈聰明死死的盯着地上的漢堡,他攥緊了拳頭,轉過身去,惡狠狠的看着後面那個庄他的人。他定睛一看,是小強,連忙向後退了幾步:我不能罵他,他非得告訴老師不可。但賈聰明一看到他那個可憐的漢堡,心中的怒火像火山一樣爆發了。 

 “你這個可惡的小強,為什麼撞我?”小強這才回過神來,抬頭一看,他不敢相信這是賈聰明,於是揉了揉眼睛,瞪大雙眼,真是賈聰明!他看到地上的漢堡,才知道,自己闖了禍。他知道要是跟賈聰明打起來,他註定會別打得落花流水的,但是,仔細一想,他可是班長呀!於是小強叉着腰,輕蔑的瞟了賈聰明一眼:“不就是一個破漢堡嗎!” 

 賈聰明更加生氣了:“這可是我贊了幾個月才買到的,你陪我!” 

 賈聰明看到了小強手中的流動紅旗,一把奪過來,仍在地上,雙腳使勁的踩了幾下。 

 小強氣得頭都炸了,目光里噴射出多少憤怒,像千斤巨石壓在身上。指着賈聰明大吼:“你這個人,真缺德!敢踩我紅旗!你不想活了吧!” 

 賈聰明也大叫到:“你還缺德呢!把我的漢堡給撞掉了!”賈聰明伸出爪子向小強撲去,小強一想:完了,要打起來了,三十六計走為上,我撤! 

 正當小強要溜走時,賈聰明抱緊了小強,在小強的臉上親了又親。 

 原來,賈聰明發現,班主任老師也在車廂里呢!

您正在瀏覽: 乘車風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車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