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人優點一籮筐,缺點也不少,其中最要命的要數嘴饞這個毛病了。這不,前些日子,還為此吃了不少的苦頭呢!

  就在上個星期,媽媽買了帶橘子。看,這些橘子黃澄澄的,宛如一隻只精緻的小燈籠,還不時地發出陣陣清香,聞起來多誘人啊!我的嘴又開始蠢蠢欲動了。於是,把橘子拎到客廳,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橘子的味道可真贊,入口酸,回味甜。吃完一個又一個。看我饞成那樣,在一旁的媽媽發話了:“別吃太多哦,小心上火······“嗯嗯,知道了。”我一邊說著一邊拚命的把橘子往嘴裡塞,不一會兒,一袋橘子一掃而光。

  第二天早晨,我感到嘴裡不舒服,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多出了一個大水泡,舔一舔真疼啊!沒辦法,只好苦着臉去上學了。上課的時候更讓我苦不堪言。因為那個大水泡讓我不能集中精神聽課。這時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連老師提的什麼問題都不知道,更別說回答了。不用想,我自然受到了老師的批評,心裡真不是滋味啊!

  更慘的還在後頭呢!放學回家,我就被一股香氣瀰漫。啊,媽媽給我燒了我最愛吃的椒鹽排骨。我用手拿了一塊就往嘴裡放,呀!原來水泡破了,碰到鹽自然受不了!這可把一旁的媽媽樂了:“誰叫你把整袋的橘子吃了,現在看來,這碗排骨就得我一個人享受了!”說著媽媽津津有味的啃了起來。可憐的我只能看着流口水,真是饞死我了!

  隨後一個星期,我要對美食說拜拜了。唉,都怪我自己的嘴太饞了啊!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