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魚兒來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來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魚兒來信

  暑假中一連幾天都在下雨,今天太陽終於露出了久違的笑臉,父親樂爸準備帶小樂去鄉下釣魚。

  去鄉下的路十分陡峭,經過種種困難,他們於來到了“天山”魚塘。樂爸把小舟劃到了塘中央,把魚鉤拋向了魚兒經常出沒的地方,並點燃了一隻雪茄吐着一團團煙霧,翹着二郎腿,目不轉睛地盯着魚標。魚塘的水可真清呀!可以看見一條條樹葉似的小魚;水可真靜呀!靜的好像不在流動;水可真美呀!讓人不忍把小魚釣上來。

  5分鐘過去了,樂爸還是沒有釣到魚,小樂轉過去一看,只見樂爸正悠然自得的陶醉在這美麗的湖光山色之中。小樂看見爸爸這樣專心致志的釣魚,心想:我不能讓爸爸釣到小魚,要保護好小魚。

  小樂說做就做,他背對着樂爸,在紙板上塗塗點點的寫着什麼,至於寫着什麼就不得而知了。寫完后,小樂問樂爸:“爸爸我能不能下水去游泳?”“好,去吧!”聽了這話,小樂馬上穿上泳衣,戴上泳鏡,在脖子上掛好紙板,必需強調一下小樂以前可是游泳冠軍呢!

  小樂下水后雙手划著,兩腿一蹬,就從後邊竄到了前面。啊!水底下真美呀!一條條美麗的小魚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令人眼花繚亂。咦,爸爸的魚鉤呢?小樂下意識的往前游去,一團黑黑的東西進入了小樂的視線,這就是爸爸的魚鉤嗎?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呀!小樂把脖子上的紙牌掛到了魚鉤上。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回到了小舟上,擦乾水,穿好衣服,而樂爸正哼着自編的小曲,看着遠處重重疊疊的山峰,欣賞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樂爸偶爾轉過頭來,看見魚標在動,大叫:“兒子,有魚了,爸爸晚上請你去吃全魚大餐。”說完,便手忙腳亂的收起了魚竿,小樂偷偷地笑了。樂爸收起魚竿后發現,魚鉤上有一個紙板,紙板上寫着:“我們今天不想來。致禮!魚兒。”

  樂爸看了驚訝的說道:“這個一定是一條神魚寫的。”瞟了一眼調皮的兒子,會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魚兒來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來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