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錯別字入侵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別字入侵記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錯別字入侵記 

  我是錯別字軍隊的最高領導人,我可以自豪地向大家宣布:我們錯別字軍隊現在是一支強悍的部隊,我們擁有世界一流的武器裝備,我們的士兵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 

  ——題記 

  如果不信,請看我們的經典戰例: 

  經典戰例一 

  某天我接到一封密函,內容如下: 

  致將軍: 

  現在臨近春節,我發現許多企業單位,為了增加喜慶的氣氛,都爭先恐後的在單位門口懸挂標語口號,這正是我們大顯身手的時候,是否入侵,請將軍指示! 

  偵察員:錯別字2號 

  2008年2月8日 

  聽到這個消息,我異常興奮,立刻下令,此任務由第一小分隊執行,請第一小分隊隨時做好戰鬥準備。 

  第一小分隊隊長着接到命令后,立刻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對策。最後會議表決通過,準備採取游擊戰術,由隊長親自率領二十個錯別字勇士入侵位於南京路上的一家小店標語。戰鬥之前,為了鼓舞鬥志,給每位士兵發武放了一支新式機槍,並為五人配備了一門大炮。怎麼樣,我們的裝備還算精良吧!幾分鐘后,小分隊到達目的地,抬頭一看,大門口懸挂着“歡度春節”四個醒目的大字。隊長思考片刻,立刻發號施令:錯別字6號(渡)出列,馬上駐紮到“度”字上,給我改成“歡渡春節”。錯別字6號立刻隱身上去.哈哈,任務完成,其餘隊員緊急撤離現場。 

  第二天,我又接到一封密函,內容如下: 

  致將軍: 

  報告將軍一個好消息,剛才有個小學生正在書寫對聯,寫到橫批“歡度春節”的時候,正拿不定是“度”還是“渡”時,偶然往窗外一瞥,正好看見我們的傑作,於是不加思索的大筆一揮寫成了“歡渡春節”。將軍您想 ,如果他把對聯往門上一貼,將會有多少人看到我們的傑作,這不正好提高了我們的知名度嗎? 

  偵查員:錯別字2號 

  2008年2月9日 

  我看后大喜,緊急下令:因為這次戰鬥效果顯著,凡是參戰人員一律晉陞一級。 

  經典戰例二 

  某天,本將軍又收到一封密函,內容如下: 

  致將軍: 

  經過我兩天的不懈偵查,又發現了一個新目標:43區22號樓4單元55號有一個叫馬虎的男生,正在寫成語,由於他平時上課不認真聽講,再加上粗心大意,被封為“錯別字大王”。我認為這是這絕佳時機,請問將軍,是否入侵? 

  偵查員:錯別字2號 

  2008年2月10日 

  我看后一陣竊喜,緊急命令第二小分隊實施進攻。 

  第二小分隊接到命令后,由隊長率領先遣部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炮攻進了嘟嘟的心裡室,緊接着“乓乓”兩槍,他的兩個門衛應聲倒下,我們迅速乘坐電梯和滑道進入他的大腦司令部。 

  此生正在伏案書寫成語,我們迅速派兵駐紮到他書寫的成語裡面,請看我們的傑作:有口皆杯、隨心所浴、百衣百順、穿流不息、耳儒目染、斷璧頹桓 ……怎麼樣,厲害吧!大功告成,緊急撤離,哈哈! 

  後記:三天後,偵查員垂頭喪氣的向我彙報,我們派遣的精兵強將被打的落花流水,奄奄一息,真是慘不忍賭啊!如果我們再不想不出良策,人類將會徹底消滅我們,唉!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您正在瀏覽: 錯別字入侵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別字入侵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