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是朋友我也需那理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朋友我也需那理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善變的性格,總是讓人琢磨不定。被冷落的滋味,大概是嘗明白了。過客,已經被主人驅逐至門外。只是,依舊一頭霧水,什麼時候自己已經開始被你趕到朋友圈外。不甘,我不甘。不要我了嗎?為什麼,我至今依舊在苦苦尋求答案,你能給我答案嗎?就算答案不是我所期望,也不願在一無所知的情況被你拋棄。我真的很想要,很想要你的答案。 

  也許,是我自身的原因,是不是,我哪裡讓你生氣了?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想說,對不起。但我想,我是可悲的人,我竟然連什麼讓你不高興都不知道。我知道,你不是那種輕易與別人劃分界限,難道,我是第一個,第一個你不要的朋友,第一個你不要的姐姐,曾記得你在好友排行榜上,我居住第一。 

  原因,我被這個原因困擾,能不能告訴我原因?我想要知道你冷漠的原因。你再也不會親昵地叫我姐姐,自從你冷漠一來,對我說過最長的一句話不會是那句“我討厭你”吧?可想而知,我做人有多失敗。 

  我不想要這個結局,難道曾經的友誼就這樣隨着風遺失殆盡了嗎? 

  

您正在瀏覽: 不是朋友我也需那理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朋友我也需那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