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個快樂的理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個快樂的理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四個快樂的理由

  今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當然,最高興的就是我了,因為,我有四個非常簡單理由:

  1、媽媽不在家,最便宜的就是我了,我可以看電視、玩電腦。

  2、不要看那些枯燥無味的書,可以找我喜歡看的故事書,情節跌宕起伏,語言幽默詼諧,好玩極了。

  3可以在什麼時候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沒有媽媽的嘮叨聲,沒有爸爸訓斥聲,太自由了!簡直是“無法無天”的舒服!

  4、這最後一條,也是最重要的一條,就是不用做“淑女”了。媽媽最喜歡乖乖女,買衣服要去“淑女屋”,買衣服要買乖巧的,甚至都要買大方、文靜的。可是我就是我,複製不得,我不喜歡被束縛,我活潑、調皮,愛說、愛玩、愛笑、愛鬧。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家,爸爸媽媽不在家真好!他們在家我能樂成這樣?我能總結出這四條快樂的理由嗎?

您正在瀏覽: 四個快樂的理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個快樂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