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爭奪遙控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奪遙控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雖說我家有一台電視機和電腦,但自從電腦躺在“醫院”里的“病床”上后,遙控器就成了家裡的“寶”,一家人時時刻刻都把它捧在手心裡。可搖控器既是家裡的“寶”,又是“禍害”的根源。

  一天晚上,我早早地寫完了作業,懶洋洋地躺在柔軟的沙發上看電視。突然,一個黑影閃過,我定眼一看,原來是爸爸鬼鬼祟祟的從書房走了出來,跳到沙發背後,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把遙控器給“偷”走了,把遙控器一按,少兒頻道立即變成了爸爸常看的體育頻道。我氣得暴跳如雷,同爸爸產生了一場大戰,這時,不知從何處冒出來一隻手,趁火打劫,把遙控器給“劫”走了。我和爸爸發現遙控器不見了,扭轉頭一看,傻眼了:遙控器正懶洋洋地躺在媽媽的手裡呢!媽媽得意洋洋的說:“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哈哈,遙控器今天歸我所屬了!”我和爸爸不服氣:憑什麼媽媽就可以享受優權功能?於是,我們決定聯起手來對付媽媽,雖然嘴上這樣說,但我倆心裡都各自盤算着呢!

  聯功開始了,爸爸把“魔爪”伸向媽媽手中的遙控器,我呢?負責抱住媽媽的腿,讓她動彈不得,經過我們父女聯手,遙控器一會兒就到手了。

  我使勁往上跳,在爸爸手上胡抓亂撓,沒多久,遙控器就脫手而出了。我的雙手急忙去接住遙控器,過了一會兒,遙控器就穩穩的躺在我的手掌里了。我拿着遙控器,剛要換台,媽媽的手就伸了過來,時刻準備着着要“搶走”我手中的“寶”。可我“寧死不屈”,把遙控器死死地摟在懷裡,媽媽知道我的弱點,使出了她常用的“殺手鐧”——撓痒痒,我笑得“死去活來”,在地板上“翻來覆去”,實在承受不住了,鬆開手,遙控器摔在了地板上,媽媽眼疾手快,立刻把遙控器“拾”起來,開始換台。忽然,爸爸總後面“撲”了上來,媽媽頓時“四腳朝天”。爸爸哈哈大笑,臉上露出勝利的喜悅,笑嘻嘻的說:“阿彌陀佛,善哉,善哉,施主不必行此大禮。”爸爸的話音剛落,全家鬨堂而笑。

  雖然遙控器“闖”下了無可彌補的“大禍”,但我希望這樣的笑聲永遠回蕩在我的耳邊。

  五年級:唐菲?

您正在瀏覽: 爭奪遙控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奪遙控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