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爭奪遙控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奪遙控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爭奪遙控器 

  臨澤縣華強小學四年級 向蓉 

  今天是星期天,我正坐在沙發上看動畫片, 沒想到大忙人爸爸回來了。爸爸平時很忙,但是,只要有空,他一定會看體育新聞。他有空時,只要遙控器落他那兒,你啥也別想看了。果然,爸爸一進屋就把遙控器從我手上搶走了。 

  遙控器被爸爸搶走了,我很不服氣了,決定想辦法把看電視的大權奪回來。我眼珠一轉,計上心來。我坐在爸爸跟前,指着地上說:“爸爸,地上有臭蟲。” 老爸先是瞥了我一眼,然後斜視一下地上說:“傻小子,你爸我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米還多,就憑你這小伎倆,想從我這裡奪走遙控器?沒門!”無奈,這一招宣告失敗…… 

  我見這一招不行,就假裝跑出門外。過了一會兒,我跑進屋子裡虛張聲勢:“爸爸,媽媽有事叫你。”沒想到這招還挺管用,我剛說完,爸爸就出去了。老爸前腳剛走,我後腳就開始找遙控器了……可是,沙發上、椅子、電視柜上都找遍了,就是沒有遙控器的影子。這時,爸爸回來了,哼了一聲:“就你這點小九九我還不知道?你肚子里有幾條蛔蟲我都一清二楚,瞧,遙控器在我手裡呢!”唉,真是狡猾啊,連出門都不忘帶遙控器。 

  我走到老爸跟前,準確地說是走到遙控器跟前裝作喝水,喝完水,趁放下杯子的功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把將遙控器奪了回來:“怎麼樣,你不是說你吃的鹽比我吃的米多嗎?”我很得意,就哈哈大笑起來。沒辦法,爸爸只好無奈的搖了搖頭,假裝去喝茶了。我連忙把台調到少兒頻道,一看,正在播放動畫片的片尾曲。 

  唉,真掃興!還是把遙控器還給爸爸吧! 

  指導教師:田彩雲

您正在瀏覽: 爭奪遙控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奪遙控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