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再也不惹狗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也不惹狗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再也不惹狗了 標籤:再也沒有作文

放?W后,我蹦蹦跳跳的地回家,咦??竅履囊?F白色的是什麽呀!走?去一看、原?硎且恢豢?鄣男〗z毛狗。 

  好想摸摸看哦!我得寸進尺地慢慢靠近,蹲在小狗面前,用手輕輕的撫摸着,舒服極了!小狗則是瞄我一眼,又睡了,我心想到:你不理我,哼,我偏煩你。我用雙手緊緊地抱着小絲毛狗,小絲毛狗用力的甩了甩身子,抖了抖毛,終於逃出了我的手掌心,又睡下了,嗨!這個睡神,我無所畏懼的在小絲毛狗面前轉圈,招手。小絲毛狗不理我,只是充滿迷惑的看着我,終於,小狗站了起來,向我走來,我心想:大事不妙了,不是惹毛這狗了吧。又想到媽媽說的話:被狗咬要打七八天針,有可能還會得狂犬病呢!我嚇一大跳,腳有些微微顫抖,我的心理亂的想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我鼓起勇氣,一口起就跑到家中緊鎖住門。這樣狗就不能進來了。 

  進過這次事件后,我明白了那些平時看起來溫順的貓、狗,別笑他們弱,他們也有恐怖、兇惡的一面。 

  我再也不惹狗了!

您正在瀏覽: 我再也不惹狗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也不惹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