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你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你辛苦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樹在大地的懷抱里慢慢長大,花兒在雨水滋潤下不屈向上。我們在老師的教導中茁壯真趁成長。老師,就是我的第2個媽媽。

  老師,是您教我認識每個生字,是您叫我們尊老愛幼,是您叫我們要聽黨的話。

  記得有一次,您扭傷了腳,所有老師都要您去治病,可您卻說:“這沒什麼大不了,要是耽誤了同學們的課程,那可就不好了。”那天上課,我們看見您的腳一蹶一拐的,心裡就像被誰揪了一樣,難過極了。

  有一天放學,我路過辦公室門口,看見您還在批改作文,那時已經6點多了啊,可您還在批改作文,額頭上那密密麻麻的汗珠滴在桌子上,我這才知道了您的用心良苦。

  老師,我們一定不負您所拖,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成為將來祖國的棟樑。六年級:拽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老師,你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你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