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哭鼻子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鼻子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哭的女孩。 

  小時候,為了一顆糖,哭;不小心碰一下,哭;瞪我一眼,哭……什麼事都哭。 

  爸爸說我是個“淚水無底洞”,我仔細一想,淚水又噴出來了。於是爸爸只好暗地裡說:“照這樣子的哭法,家裡遲早會漲潮”,不巧的是,還是被我聽見了,於是又開始“掛瀑布”。爸爸就想法子:關上房門,躲在屋裡小聲說“得找個蓄淚無底洞”誰知,妹妹送了情報,家裡又一次漲潮…… 

  上學了,我還是那麼愛哭:陌生小朋友看一下,哭得稀里嘩啦;丟了書本,哭得天翻地覆;身邊有毛毛蟲,更是哭得驚天動地……記得有一次,一個愛搞惡作劇的同學在我頭上放了一條毛毛蟲,我發現了,開始“下暴雨”。老師聞訊趕來,見好學生受欺,龍顏大怒,公開批評他,還罰他寫了600字的檢討,嚇得那位同學不敢在我頭上放毛毛蟲了。 

  漸漸地,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不用眼淚解決問題,也就不再哭鼻子了。

您正在瀏覽: 哭鼻子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鼻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