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帽子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帽子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陽光明媚,百花盛開,樹長出了新葉子,草也長出了新芽,小雞戴着它心愛的翻邊牛仔帽,小鴨也戴着它心愛的棒球帽,一起去河邊遊玩。

  忽然一陣風吹來,把小雞心愛的翻邊牛仔帽吹到了河中間,把小鴨心愛的棒球帽給吹到了樹上。

  小鴨在樹底下使勁伸着脖子往上蹦,夠他掛在樹上的帽子,小雞怎麼也夠不着掉到河裡的帽子,它們很着急、很傷心。

  然後,小雞左思右想,想了好長時間,終於想出了一個非常好的辦法。小雞就說:“我能飛,去把掛在樹上的帽子給你摘下來,你會游泳,把我掉在河裡的帽子拿上來,你看好嗎?”小鴨喜上眉梢的說:“太好了,太好了!”

  然後小雞拍怕翅膀“撲楞”一聲,飛到樹上,把小鴨心愛的棒球帽給摘了下來。接着小鴨縱身一躍“撲通”跳到河裡,把小雞心愛的翻邊牛仔帽給叼了上來。

  最後它們兩個把帽子交換了回來,都說了一聲“謝謝”。

  它們兩個又開心的遊玩了。

   聯盟路小學三(4)班 陳駿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帽子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帽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