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帽子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帽子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鎮上有個小女孩名叫安娜。上一年級的時候,醫生髮現她的身體有一個腫瘤,被確診為癌。於是,手術,化療,住院……小安娜為此受盡了折磨,待病情穩定下來,才去上學。小安娜很懂事,學習也很刻苦,她不知道自己的病情有多嚴重,所以一如既往,活潑快樂。但因為大劑量的化療,是她那頭漂亮的頭髮全都掉光了。小安娜非常痛苦,一個小女孩光着頭去上課多難堪啊!為此,媽媽為她買了一頂帽子,天天不離頭頂。但是,天氣不冷,同學們都沒戴帽子,她一個人帶着帽子,反而顯得搶眼。

  班主任是名慈祥善良的中年女性,非常了解安娜的痛苦,在安娜又一次化療結束返校前,她向全班同學鄭重宣布:“同學們,我們學校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地方,我們的穿着也應該與這種特色相適應。所以,從下周開始,每一個同學必須戴一頂最喜歡的帽子來上學,而且要越新奇越好!‘’

  安娜來上學了一走進校園,她摸一摸頭上的帽子,就有淚光閃(?)了。但她太愛讀書了,還是讓媽媽陪着她,勇敢地走進了校園,走進了教室。

  安娜敏感地發現,班上每一個同學都戴了一頂帽子,五顏六色,琳琅滿目,在這一片晃動的帽子中,安娜的帽子反而顯得土氣,毫不起眼了。所以,誰也不注意她的帽子了,他反而覺得同學們的帽子漂亮新奇禁不住笑了起來。

  從那以後,安娜上學沒有了心理障礙,和同學們玩得很開心。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有些同學忘了戴帽子,有些同學還戴着。大家都不在意安娜戴帽子是因為沒有頭髮,安娜自己竟然也忘記了自己頭頂上戴着帽子……

  六年級:小潔貴族

您正在瀏覽: 帽子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帽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