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蚊子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蚊子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嗡嗡嗡,嗡嗡嗡,我是只快樂的小蚊子!”呵呵,今天蚊子笨笨特別高興,因為他今天考進了蚊子學校,學了許多禮貌用語,看!他笑得都合不攏嘴了。 

  這時,一個天真的想法闖入了笨笨的腦際:“人類也是講禮貌的,我吸血的時候為何不說聲‘謝謝’的話哩!也許人們就不會打我了。”想着想着,笨笨就像服了興奮劑一般,快去試試吧! 

  笨笨飛到大街上,看見一個胖胖的小女孩,他彬彬有禮地說了一聲:“你好!”小女孩根本沒聽見,笨笨以為她默許了,便大膽的飛到她的大腿上吸起血來。真香,很快,笨笨就鼓起了紅通通的肚子,“謝謝”正準備出口,誰知小女孩“啪”的打了過來,幸好笨笨躲的快,要不早就粉身碎骨了。 

  笨笨垂頭喪氣的問媽媽,媽媽笑了笑,說:“兇惡的人戴起了偽善的面具,但還是害人的,人們見到這樣的人都像過街老鼠一樣,像你這樣的文蚊子,雖然套上了禮貌的外衣,但走到哪裡都會照樣碰壁!”

您正在瀏覽: 一隻蚊子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蚊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