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有自己身上閃亮的光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有自己身上閃亮的光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人長得很美麗嘛”“她太美麗了”……隨處大街小巷都能聽到這樣的語言。這些語言,都是用來評價那些相貌俊俏美麗的人。“美麗”這個詞語表面上是指對相貌上的一種評價,實際上他代表着一種更深沉的魅力。我雖然長得並不美麗,但我身上有閃亮的光點,有一種更深沉的美。那就是我的英語成績。 

  其實在小的時候,我的英語成績並不好,那時爸爸媽媽經常讓我為英語打好基礎,可我總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從來沒把他們的話記住過。上了三年級,學習的課程里有了英語,這讓我很頭疼。由於英語沒有打好基礎,因此一有英語作業我就抓瞎,經常是百分百速度=百分百錯誤。爸爸媽媽每次見我有這種情形,就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平時讓你為英語打好基礎,你卻當成耳旁風,現在抓瞎了吧。”三年級我的英語期末考試對我的觸動很大,因為平時沒打好基礎、沒學好英語,我的英語考的很差。 

  從那一刻起,我明白了要學好英語就要打好英語基礎。於是我便開始努力學習英語了,平時一有空我都會去看英語書、學英語,並且爸爸還給我報了一個英語培訓班。漸漸地,我的英語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雖然在班上不能說是前六名,但也最起碼能排上前十名了。上了五年級,英語老師又讓我養成了聽磁帶的好習慣。經過平時的聽、說、讀、寫,使我感到學英語越來越容易了,我的英語成績也越來越好了,在班上也能排上前三名了。這也讓我明白了只有付出了努力,才會得到回報。 

  這就是我的美麗,一種深沉的美,一種我身上特有的閃亮光點。 

  指導老師:孟姍姍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有自己身上閃亮的光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有自己身上閃亮的光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