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孝心少年自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孝心少年自薦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很高興我能評選最美孝心少年,我認為“最美孝心少年”最主要的是“孝”字,應該如何做呢?我是這樣做的:

  父母為我們做事的時候,不要總是挑三揀四,要懂得體貼父母的情況,不要提過分的要求,讓父母為難,即使父母做不到,也不要朝他們大喊大叫,父母有他們自己的難處,這樣會讓他們很尷尬。

  我們幾乎都只認為。只要我們學習好,就是對父母最大的安慰,此話不假,可是,父母何嘗不想在忙碌一天後,接過孩子遞過的一杯熱茶,自己生日的時候,聽到一聲生日快樂!這些必須學習還重要的東西,難道父母不想得到嗎?

  從今天開始,讓我們來體諒父母吧!關心父母,成為一個最美孝心少年吧!

您正在瀏覽: 最美孝心少年自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孝心少年自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