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心底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的風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出生到現在,我欣賞過許多美麗的風景。看過一望無際的大海、看過雄偉的山巒,看過清澈的小溪,看過夕陽西下。但是我見過的最美的風景是爸爸的背影。

  爸爸這個詞在我們的生活中經常出現,但是總是莫名其妙的會被媽媽掩蓋,這也不足為奇,因為在生活中,洗衣做飯的是媽媽,打掃衛生的是媽媽,噓寒問暖的是媽媽。我們更了解媽媽,卻常忽略了爸爸。爸爸總是扮演着一個默默付出卻不曾被發現的角色。

  在去年的一個春天,爸爸正好不用上班,因為是周末,所以我也不上學,這好像是上天給我們安排的一次難得的機會,於是在我死皮賴臉的糾纏下,足不出戶的爸爸終於答應我一起去外面散步。 春天,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一切生物都被上帝喚醒,穿上綠色的新衣,在大地上生機勃勃的生長着,充滿着無限的活力。我拉着爸爸的手來到公園,一起欣賞這美麗的景象。在隱約中,我感受到了爸爸的心跳聲,這聲音緩慢而無力,爸爸的手已經沒有了年輕時的柔軟,手心中磨出了很多堅硬的繭子,粗糙、乾燥。我明白,爸爸的手經歷過狂風暴雨,也經歷過風平浪靜。爸爸用他的大手撐起了我們溫暖的家,我們只知道享受,卻從沒有仔仔細細看過爸爸的那雙手。心想着,一陣心酸湧上心頭。這時候,爸爸已經向前走去。那個走起來緩慢無力,那個腰有些彎,背有些駝,那個在黑髮中隱藏着白髮的人的背影,是爸爸。那背影,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那麼平淡無奇,那背影,已經抗過了多少個風吹雨打。春天來了,本應是讓人的心情變得陽光和開心,但是看着爸爸的背影,卻引發了我無比惆悵的情緒......

  爸爸的背影留在了我的內心深處,它是我認為最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