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講,女孩是上帝用凝脂花作成的,清清純純,淡雅可人。曹雪芹也說“女孩兒是水做的骨肉”,從內到外清徹透明,柔情似水。

  但是,即使上帝法力無邊,巧奪天工,也會有失誤的時候。在千嬌百媚,奼紫嫣紅的花叢中,總會有一棵小小的狗尾巴草,自然純真卻又野氣十足。

  像我……

  光聽我這名字??邱爽,就讓人感覺到奔放豪爽,而我這性格恰巧也是如此,活潑外向,瘋瘋癲癲。因為我是獅子座的女生,對自己所決定的事情很難有改變。喜歡純真自然而又討厭故意做作,喜歡瘋瘋癲癲而又討厭衝動鹵莽……總之,我是老師和家長眼中的“另類生”。但是,我的愛好卻普普通通,喜歡寫作交朋友,喜歡和死黨談天說地,喜歡用筆畫下我眼中的世界,喜歡一覺睡到日晒三桿……

  雖然我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但是我還覺得自己活得蠻自在的。高興時,我會放聲大笑;傷心時,我會大哭一場……記得剛開學的時候,我經朋友推薦知道了《創新作文》,當然我也知道了“創網”,現在我已發表了多篇文章,竟有6篇是精華!我好高興,由此我更愛寫作文了,我喜歡用我自己的眼光去看世界,寫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文章,不喜歡人云亦云。而且我在上六年級時。曾在老師的鼓勵下編寫了自己的作文集,我一直把它當作我的寶貝,一直保存得很好,到現在我還在編寫呢!所以,寫作文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情和一種樂趣!

  認識我的人說我愛笑,愛鬧;了解我的人說我瘋瘋癲癲,不知死活。這些話,我照單全受,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典型的“樂天派”女生。但我也有時候會笑得放肆,鬧得過火,不消別人說的,我自己都會感到頭痛。但是我會對自己說:要做就做真實的我!所以,我仍然喜歡這個“瘋瘋癲癲,不知死活”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