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累,也是值得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也是值得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一個讓大部分學生都懼怕的詞語。

  如今的畢業班,早已不像曾經那樣輕鬆。每天兩點一線的生活,大家都厭倦了。就拿我們班來說。我們班是六年級中英語最差的班級,我們這學期的新英語老師,陳老師對我們要求很嚴格。我們一周的11節複課,被她搶了7節,再加上被數學老師搶去的2節體育課,語文老師搶去的2節思品課,就沒有了。在我們班,我屬於“上游”,在學校也很有知名度,所以,我就成了我們班最忙的人。今天忙演講,明天忙比賽,後天忙黑板報……還有值周等等。繁瑣的事多的可以。每天6:30老師到教室,我們當然也不能晚,還要值日、收作業、背書……光早上的時間,我都不夠。中午老師11:30準時到教室,我們更不能晚到。中午老師會講課,可是我卻要值周。老師中午會布置中午作業,很多。我值周回來后,還要再補課、補作業,放學后還需要留下來補作業、幫別人抄家校聯繫本……

  這樣的日子,恐怕沒有人受得了吧,也包括我,餓哦也不是什麼神人,我也會沒有耐心。我曾鬱悶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老師認識我,為什麼我的任務比別人都要多?後來想想,這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初中、高中會更忙,這樣也可以早點適應。

  如果我們網好處想想,現在辛苦的學習,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能考一所好一點的中學,初中再努力學習嗎。所以,現在努力,以後,就能早點適應,以後才不會更累。所以,請不要去責怪老師不值得任務有多麼繁重,老師們也是為我們好啊!

  溧陽市清安小學六年級:張珂瑜

您正在瀏覽: 累,也是值得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也是值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