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我這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這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嘿,我這個人

你要到我們班裡問:成績又好又奇怪又暴力的事是誰?得到的答案是:當然是李珊姍啦!不可否認,他們說的決對正確。不過,我這個人可不止這些哦,我是什麼樣的呢?

我五官還算正,眼睛被老媽戲稱為“小魚眼”如果不戴眼鏡,簡直就是一條縫。我喜歡短頭髮,因為早上起來不用梳頭(什麼理由啊)。在班裡,我是老師的搗亂幫手,同學們的戰爭榜樣。外貌抓住了特點寫,好!

嘿,我這個人么愛看書。外國書、四大名著、漫畫、遊戲攻略、作文小說無書不看。並且一看連自己是誰都忘了,方法自己就是書中主角,我常常因為看書而把自己在廁所里“委屈”半個小時以上。呵呵,語言生動!

嘿,我這個人么,在女生堆里是“保鏢”,在男生堆里是“母老虎”,在班幹部堆里是玩打仗遊戲的必勝工具。為什麼這麼說呢?首先,誰欺負和我是朋友的女生,我會追死他。於是班裡的男生給了我一個“榮譽稱號”-灰無常。

嘿,我這個人么,學習是很強的。我喜歡數學喜歡語文卻不喜歡英語。其實我也奇怪,為什麼我越不喜歡什麼學科什麼學科考得越好呢?不過,這次月考考得可不太好,所以我決定要老實講什麼,我就記什麼,爭取當個名副其實的學習第一。

嘿,我這個人么,我喜歡小動物,所有的都喜歡。(除了蟲子)如果哪個小動物攤上了我這個主人,那是它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我會和它共吃一碗飯,我吃什麼它吃什麼,我還會讓它在我床上和我一起睡覺。無微不至的照顧她,

  我這個人到底是是什麼樣的呢?我是不知道,你能幫我分析一下嗎?

您正在瀏覽: 嘿,我這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