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人真調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人真調皮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人圓圓的腦袋,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兩隻肥嘟嘟的大耳朵,紅潤潤的小臉蛋,他——就是我的堂弟。

  他的小名叫“岡岡”。他的外號叫做“調皮”,他可是一個出了名的“調皮大王”。方圓五十里,稱得上是家喻戶曉!

  有一次,我畫了一個漂亮的小女孩,貼在課桌上,站在門外的堂弟虎視眈眈地盯着我的畫,他似乎察覺到我正在打量他,他便走了。隨後,我走出門外,“啊”——門外拴了一根繩子把我絆了一跤,我想:“準是‘調皮’乾的!”我怒氣沖沖的去找他,結果半天也沒找着,就回到了房間。本想給畫上點顏色,沒想到畫上的女孩竟加上了一個豬鼻子,變成了豬八戒。我徹底爆發了,竟敢這麼侮辱我的畫。我幾乎掀了房頂,終於找到了“調皮”。但他卻拿爺爺當擋箭牌,沒辦法,我惹不起,只好一筆勾銷了!

  我這個堂弟真讓人煩惱,調皮又可愛,真讓人哭笑不得!

  六年級:姚曉芸

您正在瀏覽: 這個人真調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人真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