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人真勇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人真勇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十分深邃,就像裝着許多知識。還有一個高高鼻樑、濃濃的眉毛和長長的睫毛,那張笑口常開的嘴巴,給人一種莫名的親切感,他是一個快樂的人,整天都開開心心的。

  一次,我們去遊樂園玩,一進入遊樂園,就有好幾個軌道交織在一起的五顏六色的過山車映入眼帘,他心血來潮地說:“我們一起去玩過山車吧!”我膽戰心驚的說:“這不好吧,要不我們先去買……買個冰淇淋嘗一嘗?他一臉不耐煩之色。”二話不說就拉起我的手,向售票處走去,買完票,我們上了過山車,他系好安全帶,對我一臉激動的說:“太棒了,我終於可以在空中一覽遊樂園的風光了”我一臉驚異地看着他,他似乎發現了,看着我,面露一臉的無辜之色,“怎麼了?是不是你害怕了?”我強打鎮定。“怎……怎麼可能呢?”看着他那一副我信你個鬼的表情,我心跳不禁又加快了幾分,“嘟——”隨着發動機的馬達聲,過山車出發了,“嘶——”耳邊傳來音嘯聲,在我心中,這就像催命曲一般,我的心跳到了嗓子眼,手抓得更緊了。還感到了絲絲的濕潤,我忍不住閉上了眼睛,不一會兒,我就感到了失落感,我睜開眼睛查看情況,看見我們正垂直於地面,我差點暈了過去,再次閉上了眼睛,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了過來,“太刺激了!太刺激了!”我僵硬地轉過頭去他一邊揮舞着雙手,張着嘴東張西望,“這人也太勇敢了吧!”我在心中暗暗想,他轉過頭來說:“怎麼了?為什麼這樣看着我呀?為啥這樣大驚小怪?”接着他又露出了他那人畜無害的笑容……

  接着,我們又玩了許多刺激的項目,每次都有驚叫相伴,每次我都會大驚失色。而他呢,和平時一樣,就像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

您正在瀏覽: 這個人真勇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人真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