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那個人真聰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人真聰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喜歡耍人的大財主,一天他遇到一個人,他對那個人說;;‘‘你給我一輛車我明天給你一百萬,財主還說誰變我就給他一千萬,那個人答應了,那個人很聰明,他早就想好該怎樣對付那個財主,第二天那個人說我要改變,財主沒辦法只好認倒霉,不要車子了,但財主想走的時候,那個人卻說你說好給我一百萬的,財主說但你沒有給我車,那個人說你這句話提醒了我,你應該給我一千萬才對財主說為什麼呀?那個人說你不是說誰變你就給他一千萬的嗎?財主不好抵賴只好把一千萬給了他,這下財主不但沒有得逞,還吃了一個大虧,把以前騙的錢全都弄了出來,而那個人卻把這些錢個歸原主了,自己卻過着平凡的日子,這是個多麼好的人啊小朋友們一定要學習他。

您正在瀏覽: 那個人真聰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人真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