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5月13日上午8:00鍾,我準時來到了天文台。在大耳朵博士的指導下穿上輕便宇航服,駕駛着“勇敢號”飛碟突破大氣層,飛向茫茫的宇宙,去尋找擁有高科技的奇妙星球。 

  這幾年,由於人們大肆的砍伐樹木,大肆的亂扔垃圾。使地球的多處地方變成了荒無人煙的沙漠和白色污染的垃圾庫。大耳朵博士曾經告訴過我,他的耳朵之所以變得這麼大。是因為他在處理垃圾庫時,呼吸到了鉛濃度較高的氧氣,正是這些鉛傷害了他的耳神經,使他的耳朵變成了畸形耳。為了拯救養育了我們多年的母親——地球,也為了拯救那些因環境污染而感染上病毒的無辜的患者。天文台的專家經過研究決定讓身體素質很好的我承擔這個尋找奇妙星球的重任。 

  經過漫長的五天尋找,我終於在距離地球26光年的織女星旁找到了奇妙星球。一下飛碟,我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鬱鬱蔥蔥的樹木,花兒在綠油油的草叢中顯得格外嬌艷;動物們快活極了,在小路上悠閑地走着。而且人們很愛乾淨,垃圾不亂扔。正在我讚歎這裡是人間仙境時,一位滿頭金髮,皮膚雪白的女孩用百靈鳥般的聲音對我說道:“小姐,國王還在奇妙廣場等着您呢,請跟我來吧。”在和她的交談中,我知道了:她的名字叫雪花,是個高智能機器人。奇妙星球的國王——卡拉原先也是地球人,因為一種特殊原因而創造了奇妙星球,當上了國王。說著說著,我們來到了奇妙廣場,見到了卡拉。並和他一起來到地球,用高科技消滅了有害物質,還植上了樹。 

  “謝謝你。”在我們的感謝聲中,卡拉的飛碟離我們遠去。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