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 

  奶奶今年六十多歲了,她雖然長的並不怎麼漂亮,但也生得五官端正:橢圓形的臉,一字眉,一雙眼睛雖小但很精神,高鼻,巧嘴,便組成了我的奶奶。 

  我們住在城裡,奶奶依舊待在鄉村。爸爸想把奶奶接到城裡,奶奶不肯,以為她捨不得她那耕耘了大半輩子的土地。城裡離鄉村遠,來回一趟不容易,可奶奶又擔心我們吃不好,隔三差五地叫爺爺把家裡種的菜提過來。媽媽擔心爺爺奶奶吃不消,打電話給奶奶,說:“您種的菜自己也要吃點,不要全帶過來,城裡也有得買……”“我當然有吃自己種的菜。”奶奶頓了頓,“城裡有的菜吃不得,都灑過農藥,有些菜你都不知道新不新鮮,我自己種的菜我最了解……”媽媽聽了奶奶的一番話,啞口無言,只得作罷。 

  奶奶不識字,吃了一輩子的苦,她不希望這種苦也發生在她的孩子上。爺爺外出打工不容易,奶奶便把能省下來的錢全省下來,給自己的孩子買學習用品,又在後院開了一塊地,種上瓜果蔬菜來充饑。就這樣,她把她的三個孩子培養成材,自己卻待在老地方辛苦着…… 

  這就是我的奶奶,樸素而又為孩子着想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