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年過六旬的奶奶,頭髮白花花的,鼻樑上戴着一副老花鏡,顯得很慈祥。可是奶奶非常嘮叨,我感覺她一天到晚嘴裡一直不停地說這說那,很煩人。

  每天上學的時候,她總會說:“東西帶了沒有,上課一定要聽老師講課……”這些話聽得我腦袋都變大了,真希望有一天奶奶能停上那嘮叨的嘴,讓我的耳根子清靜下來,這樣我就謝天謝地了。

  有一天,我約了幾個好朋友去玩。正準備出去的時候,奶奶看見了,又開始滔滔不絕地說:“要注意車……不要摔倒……衣服不要弄髒了,要不然就不幹凈了……”我差一點聽得昏了過去,我大聲說:“誰來救救我呀!”說著就蹬蹬蹬地跑了。等我回來時,奶奶又開始了她的長篇大論:“怎麼樣,沒受傷吧?叫你不要把衣服弄髒你偏要……”奶奶的嘮叨聲簡直要比唐僧的緊箍咒還要難受,弄得我頭昏腦脹。

  奶奶不僅對我嘮叨,對媽媽也嘮叨。

  媽媽每天上班時,奶奶要說說說,下班了也要念念念。我嘲笑媽媽說:“你看到奶奶嘮叨的威力了吧!”媽媽訓斥我說:“你呀,真不懂事。奶奶那是為我們好。”

  媽媽的話讓我立刻恍然大悟:是啊,奶奶的每次嘮叨不都是在關心我們嗎?我傻呀!

  五年級:於松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