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難道真的長不大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難道真的長不大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叮叮叮叮!"我的QQ上傳來了同學們的留言,我漫不經心地打開一看,只見上面顯示下醒目的幾個字:"你竟然在看機器貓,好幼稚哦!" 

  頓時,我的臉紅到了耳根兒,我深深意識到自己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卻還在這童話的夢境中傲游,我特別愛看機器貓,喜歡機器貓裡面的每一個人物,,儘管它不是現實的,但是,我還是喜歡痴迷這樣一個夢想的世界,同學說得也有道理,我已經不小了,應該不再對這些幼稚,無聊的卡通片迷戀.~~我也勸過自己放棄這些小孩子的玩意兒,可是我做不到................................ 

  我關了電腦,走到床前,拿着自己的布娃娃玩了起來,望着那可愛的布娃娃,我有說不出的委屈,這個美麗的布娃娃陪伴我從三年級走到現在,然而,我卻有點失落,因為,布娃娃也太幼稚了..........可是,我不在乎這些,而是,拿着婚紗,為布娃娃縫了一套美麗的紗裙,給她套上,她微笑着,似乎在說:"你已經不小了,不能再玩這些了..." 

  我低下頭,指着自己的臉,問道:"我真的長不大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難道真的長不大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難道真的長不大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