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不大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不大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石牌小學六(2)班 周坤 

  我的爸爸已經三十好幾了。雖然說他是我的爸爸,但媽媽卻常說他比我還小。因為他經常和我吵架,鬥氣,玩耍````` 

  可不,又要“開戰”了。“《新聞聯播》開始了!”爸爸開心的邊說邊要去拿遙控,我眼疾手快搶過遙控器,護在胸前,“不嘛,我要看。”我瞥了老爸一眼,只見他那雙眼睛瞪的大大的。“把遙控拿過來,不然,咱倆就‘同歸於盡’!”“不給,就是不給!”我一邊說還一邊做着鬼臉逗他生氣。“啪”的一聲,電視關了,我氣的要爆炸了,把遙控往沙發上一扔,拿出殺手鐧(把自己關到房間里)。殺手鐧失靈了,過了好一會兒,還是沒有動靜。從門縫看看爸爸在做什麼?我輕輕地把門拉開一點縫,居然看見老爸正舉手欲敲我的房門。我們愣了一下,隨即開心的大笑起來,就這樣,我倆又和好了。 

  還有一次,媽媽買回一斤香蕉,說是特的為我買的,老爸眼熱了,於是我又逗他說:“老爸,把眼睛閉上,嘴張開。”他聽話的閉眼,張嘴,我把香蕉送到他的嘴邊,喊道:“老爸,接招。”,他剛要咬,我卻趕緊縮回手,讓他撲了個空。看那嘴饞的樣兒,我的肚子都 笑破了,媽媽笑着說:“你呀你,總長不大,比麗麗還小!” 

  你說怪不怪?我就喜歡和這個比我還“小”的爸爸在一起。

  指導老師 王俊玲(原創作文) 

  郵編431922

您正在瀏覽: 長不大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不大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