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不大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不大的爸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長不大的爸爸 

  我的爸爸好像永遠都長不大,我至今還懷疑他到底是我的爸爸還是我的哥們兒。 

  有一次媽媽買來了幾個杏子,我來到水池邊正準備洗,後面忽然出現了一個身影,我一看,原來是我的饞嘴老爸,只見他板著臉,最後笑嘻嘻地對我說:“給我幾個杏子好嗎?”無奈,我只好給他幾個杏子,他立刻在水池邊邊洗邊吃,杏子全部洗完了也全部吃完了,吃完后他又伸出他的大手來要杏子。 

  還有一次我偷偷買了兩本漫畫回家看,正當我津津有味地看的時候,爸爸又出現了,我大聲叫道:“能不能不要那麼嚇人呀!”他連忙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他臉一斜注意到了我手中的漫畫,發怒道:“誰讓你看漫畫的!還不快給我!”我只好把那兩本漫畫給交公了。我站在爸爸的門外聽着怎麼會有書聲,透過一條縫隙我看見爸爸正在看我的漫畫呢,哎~~! 

  夏天到了,我求着媽媽去帶我批發冷飲,媽媽讓我求爸爸,爸爸拿着報紙大叫道:“喊你老媽去吧,我還趕着去上廁所呢!”說完就風風火火地向廁所奔去,媽媽只好帶我去批發冷飲。回來后我正準備品嘗時,那隻貪心大手又出現了,哎~~不用想了又是我老爸,我只好把那支冷飲遞到他手上,他滿意地點了點頭,走了。 

  這就是我又有貪心而又童心未泯的老爸。

您正在瀏覽: 長不大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不大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