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不大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不大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長不大,我還是很天真;長不大,我還是很幼稚;長不大,我還是很懵懂;長不大,我還是很可愛;長不大,我還是很活潑;長不大,長不大,我還是個小孩;長不大,長不大,我還是個小小小孩。”獨自一個哼唱着自己譜寫的歌曲,在這片湛藍的天,遼闊的海下,欣賞回憶着屬於自己的孩童。 

  長不大,我還是很天真。晨曦,在太陽的催促下,我還喜歡跑到草坪上。跟着花兒起舞,對着藍天大喊:“我喜歡你,天天”。天真的覺得,天,他聽到了;天真的以為,天也很喜歡我;天真的認為,天只給我這麼湛藍湛藍的景色;天真的念到,天天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只屬於我的,寶貝……長不大,我很是很天真。雨季中,我留着淚沖入雨中,分不清是雨還是淚,是甜還是咸。跑到那個草坪,哭喊着:“天天,你討厭我嗎?”雨中,雷響了,顫抖着,被嚇壞的我躲入樹的懷抱。天真的以為,樹會給我最真摯的安全感;卻不會去想到,這才是最危險的……長不大,我還是很天真。在彩虹出現的時候,在草坪上奔跑着,伸出小手,想去抓住天天送給我的禮物——最絢麗的色彩。很天真很天真的笑着………… 

  長不大,我還是很幼稚。喜歡跑到田園裡,去瞧瞧農果。總是喜歡遐想。幼稚的覺得,玉米一定要雙腿,於是,在田園中四處奔跑,四處尋找,只為找尋那個有腿的玉米;幼稚的認為,癩蛤蟆一定會說話,於是捉起一隻癩蛤蟆,就對着它說:“癩蛤蟆好醜好臭,哈哈,癩蛤蟆,好噁心,不甘心嗎?那就罵我啊。罵丫罵丫……”可是,卻只能聽到“呱,呱,呱……”的聲音,然後就聽到自己的破喊聲:“癩蛤蟆不是人,你只會呱呱而已,癩蛤蟆是最白痴的動物了。”之後是大人人的“嘲笑”聲,卻不知道自己真的好幼稚。長不大,我還是很幼稚。喜歡在河邊捉水,可是怎麼捉都捉不住,轉過剩對姥姥說:“姥姥,水好難捉丫。”說完繼續捉水。然後,很幼稚很幼稚的笑着…… 

  長不大,我還是很懵懂。看着大人們在外面忙碌着,以為那是大人們出去遊玩。我總是充滿疑問的問姥姥:“姥姥,爸爸媽媽去幹嘛了?”姥姥總是這麼一句:“他們出去外面拼搏。”而我總會很調皮的說:“是不是很好玩,我也要出去拼搏。呵呵,一定會好玩。”長不大,我還是很懵懂,懵懂的以為大人們的世界一定很精彩,比我的世界一定好玩,卻不是那是種責任,還以為是種遊戲,然後,很懵懂很懵懂的笑着…… 

  長不大,我還是很可愛。喜歡跑到公園的蹦蹦床啦,努力的向上跳着,半空中伸出雙手去捉雲朵,去擁抱天天,然後大喊:“云云在我手上,天天在我身邊。”長不大,我很是很可愛。只喜歡拿着那支藍色畫筆,把張張白紙塗鴉成片片藍。然後調皮的問姥姥:“姥姥,你說這是天天還是海海?”可姥姥總是說:“寶貝,這是天天又是海海。”“不是的,姥姥。這張是天天,那張才是海海。”我拗着。長不大,我還是很可愛。知道這張是天天,那張是海海,卻不去知道兩張都是一樣的藍。然後,很可愛很可愛的笑着…… 

  長不大,我還是很活潑。喜歡跑到沙灘上,抓起那一顆顆碩小的沙子,然後從手縫中溜走。長不大,我還是很活潑。喜歡堆起一座座沙堡,然後對着姥姥大喊:“姥姥,看,我建的城堡,我要住在裡面,我是公主。耶耶……”然後,奔走着。長不大,我還是很活潑。光着腳丫在海邊際,任那浪花向我襲來,那浪花打擊我的腳窩,傳來一陳陳爽朗的笑聲。“海海,我喜歡你。”之後,很活潑很活潑的笑着…… 

耳邊傳來“我們都是好孩子,異想天開的孩子……”的清脆歌聲,我很天真很幼稚很懵懂很可愛很活潑的笑着…… 

  “長不大,我還是很天真;長不大,我還是很幼稚;長不大,我還是很懵懂;長不大,我還是很可愛;長不大,我還是很活潑;長不大,長不大,我還是個小孩;長不大,長不大,我還是個小小小孩。”我再一次的獨自哼唱着只屬於自己的歌謠,在這片湛藍的天,遼闊的海……

您正在瀏覽: 長不大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不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