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秘密長不大》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秘密長不大》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有秘密長不大》讀後感 

  南辛庄小學 曹天雅 

  五年級二班 

  指導教師:周春梅 

  《沒有秘密長不大》這本書講的是“單翼天使”王小偉是一 

  個孤獨的孩子,有他的媽媽撫養。再一次認親大會上他認識了熱情,搞笑的朱子同。媽媽出差了,王小偉就與朱子同住在了一起,其中王小偉和朱子同就有許多秘密其中包括:沉迷於網絡遊戲等等。 

  《沒有秘密長不大》這本書讓我知道了很多。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會有許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可是這些秘密是我們成長中的一些告誡,一些提醒。我們有許許多多秘密,但是這些秘密我們又不敢告訴我們的父母,因為那是屬於我們自己的秘密。那些秘密也會成為我們成長中永遠的秘密。 

  記得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約好了去她家玩。到了她家之後 

  她對我說:“咱們一起摘薄荷吧。”我說:“不行,薄荷地是人家的能摘嗎?”她卻毫不在乎的說:“怕什麼,你還怕她們像老虎一樣吃了你嗎!”我們躡手躡腳的來到一片薄荷地前開始了緊張的“工作”,環望着四周看一看有什麼風吹草動。過了一會兒,我們已經摘了?潿啾『閃恕:鋈唬?桓鋈舜蠛鸕潰骸案墒裁茨兀 蔽頤且匝咐撞患把詼??婆芰嘶厝ァ 

  這就是我成長中的一個秘密,秘密秘密也是我們成長中的一 

  部分。那麼秘密是什麼呢?其實它是我們心靈深處,一件不可告人的事情,有可能他還是一個驚喜,一個感動,一個錯誤。我們的心中有許許多多的秘密。“沒有秘密的孩子長不大”因為我們有了秘密就會守住它也讓我們從中得到教訓和經驗。《沒有秘密長不大》讓我們一起回憶那也秘密吧!

您正在瀏覽: 《沒有秘密長不大》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秘密長不大》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