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缺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缺什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們很多小朋友都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中,但我們往往不快樂。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沒有一點兒可以讓我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的時間和自由,這不是物質能解決的問題。 

  我們都知道每一個父母都望子成龍,有些還為此強迫孩子上很多補習班,讓孩子變得很不快樂。就說一說我吧,星期五晚上學英語,星期六上午寫作業,下午學乒乓球,星期天上午學作文,下午學英語,晚上還要複習,真可以說是沒有一點兒時間來玩!兩天下來,我筋疲力盡,回家就想睡覺,我想:“這哪裡是雙休日,簡直就是我的受難日。但我知道父母都是為了我們好,這樣做是想讓我們將來能出人頭地,可是你們也應該給我們一些休息的時間吧!哪怕是一個小時也好。 

  當然我們自己也可以把沒時間玩兒給解決了,就是既快又好的把老師和父母留的作業完成不就可以出去玩了嗎? 

  有的孩子得了厭學症,一學習就垂頭喪氣像沒了氣的皮球,可是一玩起來就興高采烈,什麼都不管了。這都是平是缺少自由的時間造成的。其實父母可以引導孩子學習,孩子有了興趣學習成績自然就好了。自由的玩的時間也就多了,我們高興了,父母也高興了。 

  請父母給我們一些自由的時間吧!不要讓我們的生活變成同一種顏色,不然我們就像斷了翅膀的小鳥,永遠也飛不高,飛不遠!所以請給我們一片自由的天空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缺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