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由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是什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自由到底是什麼呢?"當我問到姐姐,哥哥們時,總會隱隱感受到他(她)們眼裡淡淡的憂傷. 

  我其實也並不了解自由,只好在生活中去感悟,我走在街上,抬頭望了望天空,我知道了誰是自由的.鳥兒在天空中飛翔,它們自由自在的,天空任它們自由地飛翔着,多麼快樂和自由呀!自由就是在天上飛來飛去的鳥兒. 

  自由是什麼? 

  它是一支斷了線的風箏, 

  在雲朵中穿行,在藍天翱遊, 

  多麼自在,安詳啊!

  自由是什麼? 

  它是那似有似無的風兒, 

  它在世界各地旅行着, 

  在樹林里玩起了捉迷藏, 

  在大街上東跑西躥,橫衝直撞, 

  在天空中追着雲兒飛跑, 

  和太陽公公嬉鬧, 

  聽月亮姐姐講娓娓動聽的故事 

  `````` 

  多麼無拘無束,自在逍遙呀! 

  哦!我知道了,自由是在海邊上望着雪白的浪花奔跑;自由是在巍峨的山峰上放聲歌唱;自由是在書中,一頁頁地翻看,任自己思緒萬千,不斷遐想`````` 

  如果,你已經感受到了自由,請珍愛她吧!任這種自由的幸福任意飛翔馳騁.如果,你暫時遠離了自由,但請千萬不要放棄追求自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自由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