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它自由是對是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它自由是對是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乖乖,我很喜歡你的哦——你可愛,你活潑,很溫順的一個小傢伙!”

  原前得你在庭院里亂蹦亂跳,我認為把你放在庭院里這就是你的自由;你跳到我心愛的花壇上,把我得花吃個精光,我依然摸着你的小腦袋,認為這就是你自由的快樂;現在不是了呀,你不快樂,我也不快樂,你失去了自由,我多了分擔心。

  “幸虧門是關着的,要不你的兔子就跑出去了”,媽媽剛從外面回到家。“怎麼會呢,我的兔兒最乖了!”我胸有成竹的說。當我說完這話的時候再去找我的兔兒發現已經不見了。

  當時我真的很着急,一直在怪我自己起床起得太晚了。媽媽也很着急啊,房前找找,房后找找都沒找到,還是我去找吧。第一次走到房前沒見到,當我懷着失望的心情再次走到我家的房前我可高興啦:兔兒在那吃草呢。我把她抱回了院子里。

  之後先把大門關上,並大聲對全家的人說:要隨手關大門,要不兔子就跑出去了,這是宣傳計劃,已經完成了。接着我圍起了一個大圈,三面是牆,只有東面攔不住了,只好回到屋子裡拿箱子攔住。

  “哎呀,該怎麼辦呢,兔兒根本就攔不住,並接我還親眼看見我的兔兒蹦出來的,多着急呀!”我對媽媽說了這些話。媽媽回復我的話太氣人了,她竟然說宰了吃了吧,太氣人了!!

  我想過了很長時間:兔兒要的是自由,很好現在是夏季,萬一到了秋季冬季呢,沒有食物吃他會餓死的,再說了外面的貓兒狗兒多得數不清,這樣會很危險的……

  不行,我不能讓兔兒出去,我暗暗的對兔兒說:那個門凱是決定你的命運,你跳了出去我會把你找回,如果找不回你的生命就不會在我的手中,而是掌握在危險的村子,危險自然里……

  我很喜歡這隻小兔子,從陌生到漸漸的熟悉,我和她的感性越來越好,我很不希望她離開我。

  我一直在問自己:給它自由是對是錯?

  黃驊市呂橋鎮第二中學八年級 張建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它自由是對是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它自由是對是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