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是什麼?(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是什麼?(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一個人愛上了足球運動,那麼,他們一生不虛此行。

  自接觸足球開始,最初沒有人告訴我足球是什麼東西,也沒有人告訴我怎樣去觀看足球比賽,更沒有人教我如何去認識足球和欣賞足球。

  除了足球比賽,《足球俱樂部》就是我的良師益友。每次閱讀足球文章,連標點符號都不放過。想不到,小小足球深不可測,小小足球能帶動全世界億萬球迷的心,煽動他們的情緒——瘋狂/快樂/哭泣/憂傷/幸福。

  足球是什麼?足球其實很簡單,能帶給你快樂。足球是什麼?足球其實很複雜,是小政府大社會。

  關心足球成為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有許多東西我必須去了解,球隊隊員現在怎樣了,教練怎樣了,足協怎樣了,國外球隊怎樣了,心目中的球星怎樣了——凡是涉及足球圈裡的事情我都想知道,我期盼着他們的成長,期盼着他們在賽場上進球,期盼足球給我帶來快樂!

  我愛足球,是因為足球運動的魅力本身決定的,充滿着人性味。

  我愛足球,是因為足球像個萬花筒,足球雖小,卻五臟俱全。

  我愛足球,是因為足球涉及到人/事/物的無數變化,涉及到與足球有關的行業和人士。足球還能帶動足球產業發展。足球就像一部永不結束的電視連續劇。

  我愛足球,是因為足球就是人生,是靈與肉的碰撞——喜怒哀樂,團隊精神,拼搏精神,敬業精神,互敬互愛,虛情假意,弄虛作假,惟利是圖,爾虞訛詐,骯髒交易,風花雪夜,風流倜儻——

  我愛足球,是因為足球賽場上的鬥智斗勇,戰術變化,成功的射門,總讓人回味無窮,快樂無比。

  我愛足球,是因為足球場內場外有太多的新聞,許多花邊新聞就像大餐桌上的開胃小菜,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我愛足球,是因為足球是一個大學堂,能讓人學到很多知識,有政治/經濟/文化/法律/地理/運動醫學/營養學/心理學/企業管理/風險投資/市場運作等方面的知識。這無疑是一道鮮美大餐,令人應接不暇,學海無邊。

  我愛足球,是因為足球能釋放出巨大的能量,轉化成電能/熱能/動能/化學能/機械能,能激發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在政治經濟文化方面的發展,能凝聚人民的愛國熱情,宏揚愛國/愛家/愛身邊的每一個人的博愛精神。

  足球沒有國界,它是屬於全世界人民,讓我們以滿腔的熱忱去熱愛足球,擁抱地球吧!

  朋友,學習累了嗎?生活疲憊了嗎?快來吧,足球沒有煩惱,只有快樂!

  我愛你,快樂足球!

您正在瀏覽: 足球是什麼?(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是什麼?(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