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足球是什麼?(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是什麼?(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足球是個幽靈。它叫人捉摸不透,它每轉動一下,都牽動着億萬人的心。

  足球是上帝。它擁有無數對它真誠至極的球迷。只要足球的戰火不熄,球迷就會一直不知疲憊地有喊有叫。

  足球是一幕幕悲劇。歷史上的各類足球慘案中的冤魂傷鬼誰能計數?他們上吊自殺尋死覓活,乃至動刀動槍大打出手,命赴黃泉。人類真是可悲~!足球實在不可思議!你千萬不要小看它。世界何大,可它只不過一隻足球。

  不看不知道,足球更奇妙。

  它似一團火,熱烈奔放,雖然有時也會使人感到憂鬱和迷茫,但烈火更能振奮人心,足球正是因此贏的了球迷們的心,以至於看世界盃的人數遠遠超過奧運會……噢!足球真是個夢!一個離奇,令人難以至信的夢......

您正在瀏覽: 足球是什麼?(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是什麼?(下) 暫無評論